巧迪叔叔談天說地講命理
 
新年的喜氣已尾聲,今年天運流年走向又會讓人有甚麼期待與注意的嗎?今年107年天運為戊戌年尾數為7是思想教育學習教化的一年,而家庭成員的思想與價值觀將是首要面對的課題。無論是個人感情問題或小孩的人格教育問題或個人的思想問題或外來的物質慾望的問題,都將反映出大家所存在的價值觀到底是甚麼。焦躁消極、憂鬱失眠、信仰的盲目、家庭的責任承擔、情感的面對、經濟的失衡及出外的交通安全您又會如何整肅防止呢?今年天運主體所要告知人們的題目就是價值觀思考及人為的態度。您的思想及態度將是今年是否逢凶化吉的最主要關鍵。思想及思考除了個人的認知以外,也必須謙虛的面對外來的良好資訊來進行自我教育並教化自我,進而糾正自我認知上的態度,如此才能達到真正所謂良好的價值觀。教育跟教化不是只有存在侷限與小孩的關係,我想自己才是最主要被教育跟被教化的對象,然自我如不撇出自我舊有的思想及思考如常以自我為中心,那們家庭的紛爭不斷情緒失衡是必然的,感情也是如此、夫妻的對待關係也是如此、小孩的互動溝通更是如此。趁今年可多方學習,有了學習就能領悟,有了領悟心靈就可得到慰藉,心靈得到慰藉人就可謙卑、有了謙卑良好的價值觀及面對人生的態度也就存在。今年肢體刑傷及憂鬱焦躁想不開的問題更為凸顯,尤其是家庭問題,今年女性主觀意識較為強勢,太過主觀與強勢容易破壞婚姻上的和諧,也容易在教育溝通上產生問題,人與人的對待溝通關係也是如此,對家庭的責任感有過之而不及的現象,睡不著脊椎經骨及手腳痠痛麻將容易產生失眠情緒難以控制的問題產生。建議:學習掌握積極但不消極,學習掌握活潑的處事態度就能感受到情趣氣氛的製造,找您快樂學習的泉源將是去除自我煩憂的方法。尤其是民國出生年尾數3、4、5、7、9等在情緒管理上要多注意。今年交通事故容易頻繁勿疲勞或酒後開車。注意民國出生年尾數3、4、5、7尾數要提防。青少年容易聚眾鬥毆,容易被外來的情色物慾所迷惑,注意生年尾數4、5、7、8尾數。宗教信仰及命理玄學靈學種種今年將備受考驗,天將扶正去逆如從事相關行業者都必須重新檢視自我處事思維更需謹慎必須正義不可斂逆,然大眾信仰必須智慧思考,可信但不迷信供參考就可。以上提供參考員林門市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迪員林門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